說到 Maddie 可能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Maddie Ziegler,也就是在 Sia Chandelier MV 中跳著非常神經質舞蹈的女孩。

我知道Maddie是一個人名,但是當 Maddie 拿來當作形容詞時,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呢?

如果你被外國人形容 She must be a maddie. 不用擔心!這是個讚賞句!

代表著你是個超級棒的女孩,時常活力充沛,總是很快樂,也帶給周遭很多的歡笑。一個被稱為 Maddie 的女孩兒,總是不想要離開朋友,總是想要大家一起快樂玩耍!

(不過雖然很少這樣用,也要小心是哪種情境下被這樣說,如果前面有加一些party等等情境,也許會有稍微的貶意。)

 

 

maddie(@maddieziegler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1 3:16下午 PDT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菓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